兒童書桌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樂澄童年書桌椅兒童書桌兒童書桌椅

下面就簡介一下我在歷任外籍老師的一對一會話課都幹了些什麼….
1. Sally,年輕漂亮女老師,常常逼我和她紐約的姪子寫信交流,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2. Grant,Sally老公,上課都在用台語逗我笑,當我學到Sigh(嘆氣)這個英文單字時,他不斷告訴我那是「屎」的台語,而我為了這個笑點笑了一個月。
3. Roger,每次上課都在看影集X檔案,還為此把課安排在晚上十點半,超瞎
4. Terry,看橄欖球吃炸雞
5. A女,教我打各種撲克牌
6. B女,A女離開台灣後換她朋友B女來,被我逼著一起玩撲克牌
7. Tim,我會把寶特瓶瓶蓋戳一個洞,用水噴他,然後他會和我打鬧,並且在互毆的過程中告訴我一些打架技巧,大部分的課都在打鬧
8. Mark,我和Mark有許多的互動,我會到他家吃完晚餐後打桌球,看漫畫,然而會話課什麼的就不管了….
9. Steve ,英國人,一直聊足球,看世足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0%81%E5%AD%A9%E5%AD%90%E5%AD%B8%E6%89%8D%E8%97%9D%EF%BC%9F%E7%88%B8%E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椅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椅成長書桌椅成長書桌椅成長書桌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xonrun36sac 的頭像
    dixonrun36sac

    樂澄成長椅,樂澄書桌椅,樂澄陪孩子長大,

    dixonrun36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